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TikTok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Facebook灌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Facebo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不是誰都能體面地倔強著生活  文/蓑依  認識橘子小姐有五六年的時間了,當時她淹沒在一群接受公司培訓的女生中間,一米六的身高、一百斤左右的體重,簡單地扎著一個馬尾,穿著商場里面隨處可見的廉價連衣裙,一點都不打眼。因為早上出門匆忙,我忘記帶寫字筆了,掃了一下四周,看到只有她的位置上有兩支筆,于是過來借用,她很大方地給了我,說“你用就是了,不用還我了。”但會議結束后,我還是跑過去,還給了她。她邀請我一起吃午飯,我們隨便聊著上班的種種瑣事,那頓飯下來,我覺得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因為我喜歡和普通的人做朋友,有小小的夢想,每天朝九晚五地工作,憑一己之力能養活自己,對愛情有期待,和父母關系良好,這就是我所認為的幸福生活,瑣碎一點就好,風云人物咱當不起也不想當。  后來,兩個人漸漸熟悉,我一直催她趕快找個男朋友,她都是一笑了之,說“不急”,我以為她可能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再等等也無妨。直到有一次,朋友聚會,她喝著喝著就哭成了淚人,我送她回家,她抓住我的手不放,越哭越厲害,那是我第一次見她哭,沒想到就是這種止不住的情況。手足無措的我安慰她說“別哭了,好好睡一覺,明天就會好起來的。”她依舊一直哭,一直哭,直到再也沒有力氣哭出來時,她才默默地說“親愛的,我失戀了。”我心里一驚,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聽她說“他不要我了,他嫌棄我。可我也嫌棄我自己,我能有什么辦法呢?”我抱著她說“親愛的,你在我心里一直那么美好,咱們都是普普通通的女生,不干什么壞事,也沒有什么特殊癖好,怎么可能被嫌棄呢?你怎么可以嫌棄你自己呢,我喜歡你還來不及呢。”  她抬頭看我,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慌亂著說“如果我告訴你一件事,你會不會就不喜歡我了。”依舊我還沒回答,她就搶先說“算了,我還是告訴你吧,早晚你也會知道的。”我的心砰砰直跳,說實話,我挺害怕聽別人說什么稀奇古怪的事的,但沒辦法,硬著頭皮去聽吧,只聽她慢慢說“我其實是一個特別不安分的女生,你看,我長得不漂亮,身材也不好,胸小的都不像是女人,可我在選擇男朋友這件事上,卻心高氣傲得不行,也許是缺什么補什么吧,我從小就勵志,將來一定要嫁給一個特別耀眼的男生。但沒想到,到頭來還是失敗了。”  我了解到,她口中的失戀男友是一個高帥且有趣的男生,是她辛辛苦苦等了二十五年才實現的一個關于男人的夢想。之前,有很多人給她介紹過男朋友,都被她拒絕,因為她有一條容不得半點含糊的標準,就是如她所說的“高、帥、有趣”,缺一不可。她知道自己很普通,所以這個關于男朋友的標準一直沒有給別人說過,只是暗暗放在心里,也因為這種暗暗較勁,使得它更加堅不可摧。  我很想狠心地質問她說“你明知道自己這么普通,為什么非要做這種選擇?找一個普通的男生,談一場擁有小浪漫的戀愛,過踏踏實實的日子,不是很好嗎?”她早已開口給了我答案“我明知道這樣會很作,但是我不會后悔;即便我很普通,我也不要將就,找一個差不多的人過差不多的日子,我不要后半生麻木地如同大多數的中年女人,我不要,我要和一個完美的男人過有趣的日子,我要我的生活不一般。”看著即便剛剛失戀,依舊把話說的斬釘截鐵的她,我什么都不想說,雖然我很想臭罵她一頓“你這種不將就做給誰看?你的倔強有意義嗎?”但我還是止住了口,想著或許哪一天,真有一個這樣的男人來找她,也說不定呢。  因為各種瑣事纏身,我們不再經常聯絡,想起來時,我會給她打個電話,她會平靜地說“挺好的,還是老樣子。”自己的傷還需要自己醫,我也不太方便做什么,但愿她能夠想明白,不再那么直愣愣的倔強。  半年后,我從朋友口中得知,橘子辭職了,朋友也不知道她現在在哪里工作,打電話也已經停機。雖然找了很多人打聽,都沒有得到消息,后來的某一天,我看到她在微博上寫了一段話“每天上班看到一群面無表情的人擠地鐵,就覺得像是進了地獄,終于說服自己,不要再人云亦云地生活,卻發現連養活自己的能力都沒有。整天無所事事,還不如上班時快樂。可是,我還是不想找份工作,和成千上萬的打工者一起,過千篇一律的生活。”第一時間,猶如五雷轟頂般,我終于體會到了她之前給我說過的“我其實是一個特別不安分的人”這句話,真是“特別不安分”啊!但我還是很心疼,失戀加上失業,她能過得好嗎?難道這就是她想要的不尋常的生活?這算是不將就嗎?掙錢養活自己,哪里不對了?可我的質問她都聽不到。  之后,再也沒有見過她更新過日志或者其他,雖然人們常說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但是對于她來說,我卻總是有種“沒有消息就是壞消息”的擔心,我多么想聽到別人對我講“橘子新交了一個男朋友,昨天還見他們逛街,甜蜜得很吶”或者“橘子現在在她的新公司成為銷售主管了呢”,但是都沒有。她如同一只倔強的蛇,跑進洞穴之后,人們就再也看不到了。  有天深夜,我收到一條陌生號碼的短信,問我睡了沒有,不知為什么,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橘子,睡眼惺忪的我精神一震,趕緊打回去,沒錯,是她。她那邊說著“不好意思,這么晚打擾你”時,我這邊已經淚流滿面,因為她的聲音中有一種頹廢而倔強表情,我一聽,就知道她這么久是以怎樣的狀態度過的。  我竭力遏制自己的聲線不要顫抖,想要和她打聲招呼,還沒說出口,她那邊已經在說話了“我想借你兩萬塊錢,不知方不方便?”當時,我腦中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借給她錢會不會是害她?”,我擔心她會用這些錢去做我想也想不明白的事情,她聽出了我的猶豫說“算了吧,我知道你的日子也不好過,兩萬塊也不是小數,我再想想辦法吧。”她是幫我在找臺階下,我嘗試著問“你能不能告訴我,你要錢做什么呢?”輕微的沉默之后,她以一副豁出去但是還算凜冽的聲音說“我這一年多,刷了銀行十萬的信用卡,現在他們讓我在一個月之內還清兩萬,否則就要啟動司法程序。”當她說完時,我的手機已經掉在了床上,我望著天花板,一動不動,什么也不知道了。  我的想法應驗了,對于橘子來說,沒有消息就是壞消息。一年多的時間刷掉十萬的信用卡,差不多每個月一萬了,對于二十六七的年輕人來說,這種消費也太過奢侈了,而且她現在有沒有找到工作還是個未知數。我一晚沒睡,倒不是說在考慮是否借給她錢,而是突然覺得橘子好可憐。  她是一個普通工人家庭長大的獨身子女,這種女生中國不只有多少千萬個,她們讀普通的大學、找一個普通的工作,擁有一個普通的家庭,再正常不過了,反過來想,又有多少人家過得是驚天動地的生活,那種生活一定是真的好嗎?可我也見過太多向橘子一樣,不安于現狀的人,有去大城市打拼,發誓不衣錦就不還鄉,最終小有成就的人;也見過為了能夠有自己的事業,到了近四十歲還沒有結婚的男人;當然也有苦苦讀書,從普通的大學考取名牌大學的研究生、博士生的逆襲生,很多人都不想過波瀾不驚的生活,可是他們用自己的堅持、努力,一步一個腳印地、血淚風霜地走出了一條自己引以為豪的道路,這條路比過正常的生活辛苦多了。  但是橘子呢,只是一心幻想著找個優質的男人,找一份體面的工作,雖然她也在行動,卻走在了一條錯誤的道路上。她沒想著如何完善自己,以便配得上優質的男生愛她,而只是去尋找,目標明確,也在路上,但目標不合適,走的路也不對,所以即便走了很遠,卻依然沒有結果;她也沒想到找一份體面工作的前提是要經過很多不體面的工作的錘煉,沒有一個人是一開始就有好工作的,所有的榮耀背后,都會有辛酸,她也行動了,不喜歡就放棄,卻沒有能力再去尋找到喜歡的東西。  她說她不將就,不要差不多,不要隨波逐流,可是這份倔強,給誰看呢?一個什么都沒有的人,有資格倔強嗎?如果倔強就可以換來體面的人生,那每個人都仰起脖子生活不就好了嗎?  我查了她的號碼歸屬地,還是在這個城市,我給她發了信息,約定了時間地點,想要和她見一面。那一天,我隨身帶了一張兩萬塊錢的卡,想著如果她能改過自新,我就給她,還是朋友;如果還是依然把牢騷抱怨當做資本,轉身離開,絕交。  站在我面前的橘子,一臉的蒼白,雖然衣服和包包都有名牌的標志,但是她整個人顯得沒有精神極了。她看到我在打量她的包包,不好意思地笑著說“都過去了,之前買的。”我也一笑,都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就好。  不出所料,她是最近才開始找工作,之前都是靠銀行的信用卡度日,總想著之后找到一個好工作,可以立馬還清,但工作沒找到,卻又遇到了一位新的“男神”,男神自然符合她的三項標準,他似乎對她也有那么一丁點兒興趣,于是兩個人交往。或是因為自卑,或是因為虛榮,她開始用更大額度的信用卡,給男友買禮物,也用這筆錢,把自己從頭到腳打扮了一番,每個月總要買那么幾套衣服,以便在和男神一起拜會朋友時,給他助長幾分的顏面。  最后,男神在遇到另一位心儀的女孩兒時轉身而去,她以死相逼,都沒有留住。(www.lz13.cn)沒有工作又失去男友的她想過去死,但終于還是說服自己,即便是為了父母,也要活下去。  我說“沒什么大不了的,用十萬塊買一個普通的人生,很值得。”她笑著說“我還是不太喜歡聽‘普通’這個詞,但是生活就是這樣,我們都是普通人,過不起夢想的生活。”我說“錯。誰都有資格去實現夢想,但關鍵是自己得努力,哪怕走得慢,也能到達,可是太多人,沒有走一步,就高喊著要實現夢想了。”她哭笑不得地點頭,說“我就是那大多數人。”  臨走時,我問她說“朋友的一家公司里需要一個文員,你有沒有興趣?”她兩眼放光,抱著我說“去,一定去。”我說“可是朝九晚五呢?”她說“加班沒有加班費也成。”我把自己辛苦攢下來的兩萬塊的銀行卡,塞進她懷里,轉頭離開,然后眼淚滂沱。  之后的幾年,我看著她和同公司的男生談戀愛,看著她的職位在一步步的晉升,有時一起逛街遇到帥哥,她還是會不由自主地看上幾眼,但她終于步入了正規。  嗯,你只有先上軌道,才能追上那些在前面的理想生活。不是誰都能體面地倔強著生活,但誰都可以用堅持和努力,實現自己的那份倔強。 那些被冷落的夢想,誰來安撫,是繼續迷茫還是拿出行動? 誰阻擋了我的優秀 北漂女青年的奮斗史:誰不曾有過一無所有的青春分頁:123

混飯是混飯,創業是創業  文/付軍  職高畢業后,我沒能在城市里找到一份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又不想回到家鄉繼續“養羊生孩子蓋房”的故事,于是我下定決心,自己創業。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一個城里的同學時,他就像聽到一個幽默故事那樣開心地笑了:“創業?你的意思是混口飯吃是嗎?”  我說是要創業,不只是為了吃飯。他問我準備創什么業。我告訴他,我姨在城里開了一家小商店,我準備在她商店門口借一個角落批發雪糕。冷飲廠可以免費提供冰柜,雪糕可以賒賣,我要付的,就是2000元的冰柜押金,然后就可以開業了。以每根雪糕平均一毛五分錢的利潤計算,我一個夏季做得好的話,可以賺到1.5萬元。同學聽完了我的創業計劃,露出了一副不屑的表情:這還不就是混飯吃嗎?  他的話讓我臉紅了,可是我并不服氣,因為我明白:我是在創業,絕不是那種隨遇而安地討飯。那個夏天,太陽出奇的毒,我在烈日下被蒸得汗流浹背,可我在心里還不住地默默祈禱:老天爺你熱些吧,再熱些吧!讓我的雪糕多賣一些吧!整整一個夏天,我在最熱最渴時都舍不得動冰箱里的一根雪糕。賣雪糕的季節過去后,我點了一下錢,賺了1.6萬元,除去電費、貨款、生活費,我凈賺了7000元錢。我很高興,這是我有生以來賺到的第一筆錢,我請幾個要好的同學吃了頓飯,把我成功的喜悅和他們一起分享。  幾杯酒下肚,朋友都說我還挺能混的,會養活自己了。一個混字,讓我聽得十分刺耳。我告訴他們,我這不是混,是創業,他們報之以哂笑:偶爾賣賣冰棍也算創業呀?!我無語了,我知道“畢業三日、人分九等”的道理,這幾個同學有的成了公務員,拿著旱澇保收的高薪;有的靠家里的關系正兒八經地做起了生意,買車買房。在他們眼里,我把這種擺季攤的工作稱作創業,簡直是個笑話——這充其量也就只算是個小買賣!可是蒼天作證,在那大汗淋漓的110天里,我每天都在認真地計算成本、控制支出、想方設法多賣雪糕,我是真心真意地把它當成一個事業來做的呀!  后來我又干了許多別的事情,每做一件事,我都把全部的精力和希望投入其中,希望從此打開成功之門。雖然我做得很辛苦,內心也一直充滿著對幸福生活的神圣憧憬,可我收獲的,似乎總是別人的輕視和諷刺。也許是我的起點太低吧,那些小打小鬧的投資和收益,在習慣于以百萬、千萬論事的都市人眼里,簡直就是鄉下人在城里掙工分。這也不能怪他們勢利,那些小錢確實太微薄,微薄得和民工的血汗錢看起來沒什么兩樣,只夠維持吃飯睡覺。但我知道,那里的意義是不同的,而且我堅信,我是在創業,不僅僅是在城里找吃喝。  有一次,我上了一個創業者聯盟網,其中有一個欄目,是介紹致富經驗的。那天我正好從鄉里收槐花賣到城市的酒店,一天賺了500元。這是我單日收益最高的一天,所以我一時高興,在那里也發了個帖子,介紹了自己的這條創業方法。可沒想到,在其后的12條跟帖留言中,有11條是罵我的。一個網友的留言很難聽:創業網什么時候讓菜販子混進來了?賣槐花也叫創業連豬都笑了,強烈建議版主將此帖刪除!還有個網友留言:500元也值得在這兒顯擺?  說實話,看到那些留言后,我難過了很久,難道我的行為褻瀆了“創業”二字嗎?難道非要開公司、開寶馬才是創業,才配享受人們的喝彩和掌聲嗎?(www.lz13.cn)在別人一次次的取笑聲中,我開始迷失自己,開始分不清創業和混飯吃,到底有什么本質上的不同。  好在短暫的迷茫之后,我繼續著我的事業,很努力很投入地干著別人不以為然的事業。終于有一天,我得到了一個機會:買下一個工廠所有的煤渣。這是個既臟又累的活兒,一年做下來,只能賺個辛苦錢,前任的承包者就是覺得它不足以混飯吃,才放棄了它。可我把它接下了,很認真地去做,因為那時我突然想到,要是這個廠我做得下來,那么這個廠所屬的集團里,就有20個廠的煤渣可以接過來。如果在一個地方年賺一萬元只是混飯的辛苦錢,那么在20個地方都年賺一萬元,就是一種很盈利的事業了。  幾經周折,我的計劃得以實現。我從一個廠的煤渣開始做起,漸漸地越做越大,現在我控制著上百家的煤渣處理權,年收入足以讓起初看不起我的同學承認:這是一種事業了。  創業是創業,混飯吃是混飯吃,兩種不同心態下的工作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很慶幸,把煤渣當成事業來做,并且真做成了事業。 激勵自己創業的話 關于創業的名言 十年創業一封信分頁:123

二十出頭的貧窮,恰恰是你最好的增值期  那天,跟朋友一起逛街,我提議結束后一起去吃烤肉,西西很開心地說好,小柒和阿鈺的反應卻很平淡。我以為她們有別的想法,就說:“如果你們不想吃烤肉,我們可以去吃別的,還是你們晚上有別的安排了?”  小柒猶豫了一會兒說:“烤肉我們喜歡的呀,只是月底了,我跟阿鈺身上都沒什么錢了。”  一般來說,上班族的月底都很窮,對于20出頭剛畢業參加工作的人來說,月底就更容易窮困潦倒了。小柒跟阿鈺,一個1993年出生的,一個1994年出生的,都是2015年的應屆畢業生;小柒月薪3000元,阿鈺稍微多一些,每個月3500元。在上海這座城市生活過的人都知道,一個月3000多元,真的就只夠吃飯,而且還要比較節省才行。  后來我們一起去吃了經濟實惠的麻辣燙。小柒和阿鈺坐在店里感慨,工資好低啊,每個月錢都不夠花,又不好意思再伸手問家里要錢。每次去逛街挑衣服,再漂亮、再心動的衣服只要一看到價簽,就立刻打消念頭了,只能上某寶找同款。  相對而言,我跟西西的經濟狀況要好一些。西西鼓勵她們,說剛畢業窮一點很正常,我們那個時候也很窮,可能比她們還要窮,但只要努力工作,漲工資是一件很順其自然的事情。  2011年,是西西最窮的一年。那時,她在一家專門做車展的廣告公司當平面設計,合同上簽的是3000元,但事實上每個月到手就只有2000多元。每個月還要付400元的房租,住在格子鋪一樣的群租房里,全部的資產就只有一個24寸的行李箱。  那一年,她吃得最多的是蘭州拉面、沙縣小吃和麻辣燙。早上就在便利店里買兩個包子、一杯豆漿。每天的午飯都控制在10元以內。晚上呢,不餓的話就盡量不吃東西,或者用黃瓜和西紅柿代替。  那個時候,她最怕的就是動輒人均一兩百的同事聚餐,因為怕大家說自己不合群,起初還象征性地出現過一兩次,后面的每一次,她都找借口推掉了。  但同樣是在那一年,她學會了很多省錢的秘籍,比如哪家超市的日用品折扣力度高,比如哪個牌子的化妝品會在什么時間段做促銷。買衣服從來都是反季節買,網上搜羅出了一批物美價廉的精品店鋪,家里有好多寶貝都是換購來的。  也是在那一年,她的廚藝突飛猛進。原先在家里只會煮泡面和炒飯的那個西西,學會了炒菜和煲湯。因為平時都很節省,所以每個周末她會做一葷兩素,偶爾再煲一個湯,給自己補補身體。  她心里很清楚,一旦生病,花出去的錢會更多,所以她會非常努力地扼殺生病、吃藥花冤枉錢的機會。她還開始鍛煉身體,每周抽出3天時間,去小區附近一所學校的操場上跑幾圈,周末不加班的話,就約朋友打羽毛球。  今年是西西工作的第五個年頭,現在的她,可以輕松地參加朋友的聚會,因為無論什么樣的場合她都有埋單的底氣。可以在逛街買衣服的時候,更多關注衣服本身的材質、款式和上身效果,而不是價簽。可以住在交通便利、環境清幽的小區。家里的固定資產,也從來上海第一年的行李箱,變成了N個包包,N+1件衣服,還有一堆外文設計書。  她說,其實她一直都很感謝那一段貧窮的日子。  貧窮像是一個嚴苛又盡責的老師,推動自己不斷去學習各種各樣的生活技能,教會了她更好地生活和照顧自己。貧窮又像是一個市儈的影子,不斷用艱難處境冷嘲熱諷,使得她更賣力地工作,更拼命地賺錢。  2015年,是我正式工作的第三年。三年前的夏天,剛到上海找工作時,我過的是寄宿生活,這周在表姐家住幾天,下周在朋友那擠幾天,如此反復。簽了勞動合同以后,住進了員工宿舍,不足5平方米的小隔間,里面只有一個上下鋪的床和一個非常小的床頭柜,唯一的一個衣柜還是我網上淘了材料自己動手做的。  第二年,工資漲了一些,能出去租房子住了,就跟朋友合租了一間房,兩個人睡一張床。  去年下半年,跳槽以后又換了新的住處。現在我的房間是一個20平方米左右的主臥,書桌、書架、衣柜、床等,該有的都有了,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飄窗,經常周末坐在那邊,看書、思考或發呆。最近有了新的計劃,打算把飄窗重新規劃下,開辟出一片空間種點花花草草。  而這所有的改變,都是受了窮的刺激。記得有一次,離發工資還有兩周,我的錢包里就只有十七元兩毛錢。還有一次,買紙巾時為了省兩塊錢,在超市被身邊的人鄙視。那時,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工作,不然我們就只有在幾塊錢上計較的出息了。  因為窮,因為不想再依靠家里,所以非常賣力地工作和加班。因為窮,更加深刻地明白,錢不能帶給你一切,但在必要的時候,它能給你應有的尊嚴,所以努力賺錢是一件特別理直氣壯的事情。  后來,我們花了很長時間反思,我們兩個為什么這么窮?工資低?亂扣錢?老板小氣?不是,這些都不是根本原因。我們之所以這么窮,只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行,既沒有跟老板談薪資待遇的籌碼,又沒有跳槽另謀高就的本事。  有些人有遠見,進入職場以后,不斷地充電學習,提升職業技能,能很快抓住機遇升職、加薪,他們不會窮。  有些人有耐力,能通過一段時間的積累、沉淀,掌握全新的技能,開發副業、賺取外快,他們也不會窮。  還有一些人,嫌棄工資低、待遇差,就干脆辭職不干,自己創業、做生意去了。經過幾年的打拼,擁有了屬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他們更加不會窮。  所以,如果你今天20出頭,一窮二白,日子過得緊巴巴的,恭喜你,這是生活在提醒你,該停下來,冷靜思考,掂量自己幾斤幾兩,然后充電學習、提升自我了。  你越是陷入貧困處境,越要懂得變通,要想方設法地增加自己的技能,等你能力提升了、蛻變成功了,自然就能賺到錢了。只要你夠努力,眼前所有因貧窮引發的尷尬都會成為奮斗道路上短暫的插曲。  別怕,20出頭的貧窮只是一個過渡期,20出頭的貧窮可以是最好的增值期。每一個普通家庭的孩子都是這樣過來的。 20多歲單身的時候,我是怎樣自我增值的? 單身是最好的增值時期 讓人生增值的七大習慣分頁:123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蝦皮Shopee在線衝觀看人數 抖音衝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e67fk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