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中山單人份水果杯外送 》節能環保,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中山單人份水果杯外送 》節能環保,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中山單人份水果杯外送 》節能環保,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中山單人份水果杯外送 》節能環保,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汐止現切水果杯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中山輕食水果餐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臺北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大直定制水果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臺北酒店水果杯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臺北現切水果杯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中和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自從我看了電視劇《西游記》,我就特別羨慕孫悟空,因為他會七十二變。我也要像他一樣變。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朵小花,長著一片一片的花瓣和嫩嫩的小葉子,不僅非常漂亮,而且芬芳迷人。我散發出來的香味,能讓非常疲勞的人們瞬間精神百倍、不再疲倦。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棵大樹。在炎熱的夏天,當室外勞作的人們汗流浹背時,我就為他們撐開一把綠色的大傘。我要深深地扎進泥土里,把每一寸土都固定得牢牢的,可以防止水土流失。我吸收的氣體對人類有害,散發的對人類有益。對,我吸收的是二氧化碳,散發出來的是氧氣,對人類有很大好處。如果有一天我倒下了,我的枝干還能給人們做家具、工具。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一只雄鷹,長著一身豐厚的羽毛,一張彎鉤似的嘴和鋒利的爪子。我捕食時,用鋒利的爪子抓住獵物,把它帶到我的鳥巢。我有一對美麗的翅膀,它可以帶我飛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雖然我不會變,但是我們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麗的世界。 >>>更多美文:個性

山里的老謝打來電話說,今年的蘋果熟了,想讓我們過去嘗嘗豐收的味道。 老謝家在洛寧縣上戈鎮。離開城市的喧囂,沐浴著秋日暖陽,我們驅車來到了老謝家所在的寧靜祥和的小村莊。黃牛在樹下悠閑地反芻,蘆花雞相互追逐著在土里刨食,慵懶的花狗當街而臥,仿佛一下子穿越到了我們的童年…… 老謝的家雖簡陋,但院落整潔。門前的月季花正開得旺盛,不像城里人把它種在花盆里,養在公園的花池里,而是隨意種在門邊街角,任它自由地生長,和它的主人一樣,純潔而質樸,沒有絲毫造作。 老謝的園子屬于地道的山果園,海拔有七八百米。這里土地肥沃,光照時間長,晝夜溫差大,特別適合蘋果生長。中秋過后,果樹上熱熱鬧鬧地掛滿了紅果子,仿佛在向你炫耀,它們才是大山的驕傲。低頭看看路邊的野菊,雖然它不是這里的主角,但有了它們的相伴,果園的果子并不寂寞。 勤勞的農民從不會讓土地閑著,果園的溝畔里都種上了南瓜,碩大的藤蔓遮擋不住飽滿的“金葫蘆”。路邊柿子樹上的柿子也掛滿了枝頭,老謝熱情地說:“我們這里的柿子隨便摘。你只要晃晃樹,就會有柿子掉下來。”樹下鋪滿了厚厚的落葉,我順手撿起一個落下的柿子嘗了嘗,冰涼甘爽,沁人心脾。 果園下面的山坳里,玉米早熟了,農民并不急于收,一直在稈上掛著,等到冬天來臨,棒子干透了,農民才把它們掰下來運回家。聽老謝說,這樣的老玉米磨成的玉米糝兒最甜、最香。 人勤地不懶。可見,土地是最公平的,人們只要付出努力,就會開花結果。想到這里,我的心豁然開朗,這豐收的味道就是我嘗到的最幸福的味道啊!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趙滿倉站在北山坡的一處高臺上,手搭涼棚,目光打閃一樣穿過一排排果樹。終于被他發現東山坡上影影綽綽好像有人在剪枝。趙滿倉下了北山坡直奔東山坡。 當趙滿倉呼哧呼哧地趕到東山坡時,地上只留下一片新剪的枝條,剪枝的那伙人又換地兒了。 趙滿倉沒力氣再追,手捻著兜里的幾張大票,嘀咕著:“錢還愁送不出去?” “大爺,啥錢啊?誰和錢過不去?沒人要我要!”說話的是往山上送糞的嘎子。 趙滿倉佯罵,“臭小子,滾一邊兒去,耳朵怪尖的。這是給大成子他們的剪枝錢。” 趙滿倉兒子常年跑外,家里大面積的果園都是老兩口侍弄。老兩口雖說身板硬朗,但畢竟歲月不饒人,今年趙滿倉的活兒就干得慢了。老伴兒說花錢找人剪,但手藝好的請不到,一般手法的又看不上眼,趙滿倉這老莊稼人可不是好“伺候”的!這幾日趙滿倉真的急,眼看著開春了,自己家還有那一大片果樹沒剪呢!他吃不好睡不安,那“咔嚓咔嚓”的剪枝聲沒日沒夜地響在腦海里。 那天,趙滿倉腋下夾著剪子和鋸去剪枝。剛邁進果園,氣兒還沒喘勻,就愣那了: 他家剩余的果樹枝被人剪了!地上橫七豎八滿是剪落的枝條,一棵棵小樹像脫去重負的士兵,神清氣爽地挺立著。 吃驚歸吃驚,吃驚之余,趙滿倉沒忘了一棵樹一棵樹地查看。他歪著脖子看看這棵的形兒,扒拉扒拉那根條兒……之后,豎起大拇指,這技術不賴! 趙滿倉猜想,一準兒是大成子他們干的。 大成子是村主任。這主任當得讓人服!給村里修路,幫助困難戶買種子、種地之類的好事沒少干。更難得的是他從來不居功,說都是國家扶貧政策好!前些日子聽說大成子成立個剪枝隊,請的都是周邊有名的果樹技術員。看看,不是行家里手能有這剪枝水平? 這可去了趙滿倉心頭一塊病。他讓老伴兒趕緊把錢給大成子送去。不承想老伴兒一袋煙工夫就回來了,說:“沒看見大成子,大成子媳婦不收。” 于是,趙滿倉親自出馬了。 “原來是這么一回事。”嘎子調皮著呢,“大爺,大成子哥不差錢。我打賭,這錢你送不出去。” 趙滿倉是個倔老頭兒,眼睛一瞪,“打啥賭,送出去咋辦?” 嘎子才不和老爺子真打賭呢,一吐舌頭溜了,跑遠了還說:“你就送不出去!” 大成子真忙。這天,蹲點兒的趙滿倉“堵”住大成子了。 “滿倉叔,咋在門外呢,快屋里坐。” “叔來給你送剪枝錢。”趙滿倉開門見山。 大成子微微一笑,不緊不慢地給趙滿倉倒了一杯水,“滿倉叔,最近縣里開會要求進一步落實扶貧工作。我就想啊,咱村咋把這扶貧工作做深、做細呢?我籌建的剪枝隊不是不收費,是選了十幾戶確實需要幫助的不收費,您老在幫扶計劃之內。” 按說這是求之不得的大好事,不收錢還不好嗎?就像嘎子說的,誰還和錢有仇?可趙滿倉就是趙滿倉,屯里有名的倔老頭兒。他說,“我老頭雖說70歲了,但身板還行,幫我這大忙就已經很感激了,辛苦錢必須拿著!不拿就是瞧不起你滿倉叔!” 趙滿倉扔下錢就走,大成子也沒轍了。 錢,送出去了。趙滿倉就像打了一個勝仗,老頭兒背著手,哼著小曲兒回家了。 第二天,趙滿倉撂下飯碗,也不讓老伴兒收拾碗筷,就喊她和自己一起去果園干活,心里還想呢:要是碰見嘎子,就告訴他,錢送出去了。 果樹每年都得剪枝,除去密不透風的、水分過剩的新老枝條,果樹才能結出優質的果實,才能賣上好價錢。剪落的樹枝要一根一根地撿起來,打成捆,運回家做燒火的柴,這工作量絕對不小。 趙滿倉和老伴兒剛到果園又愣住了!“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啊,幾個婦女嘰嘰喳喳雀兒似地談笑著,正在趙滿倉家果園里撿樹枝呢。 “老兩口來晚了啊,我們都干一陣子了。”這個說。 “東家啊,大成子把工錢都給我們了,你們年齡大了,彎腰費勁兒,今兒你們老兩口就做監工,看誰偷懶!”那個說。 “哈哈哈……”一片嬉笑聲。 沒等趙滿倉問咋回事,兩個快嘴快舌的婦女把話都說了。 老伴兒笑著和她們干活去了,趙滿倉站著沒動。真的,年齡大了,彎腰確實費勁兒,哪回撿樹枝不得在地上連坐帶爬的! “這是大成子用剪枝錢替俺雇女工撿樹枝了。”趙滿倉感覺有些淚眼蒙眬。抬頭,天空透過果樹縫隙灑下一片片明麗的陽光,趙滿倉咧嘴又笑了!這小日子過得,太暖心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難忘的經歷 文/孟津香 那一次,我經歷了一個最難忘的黑夜。 那天爸爸讓我去商店買包香煙。我看了看表,啊,都快九點了,這么晚,外面都黑了,我真是不想去,再說了香煙也不是什么好東西。可爸爸偏要我去買,又一想,自己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應該練練走夜路了。街上,行人漸漸稀少,我硬著頭皮往前走,腳像灌了鉛似地一步一步向前邁,我不時地回頭看看。又走了一段路,終于看見了商店大門,我高興地跑了過去,買了爸爸要的香煙。 回家的路上,我心情放松了一點。突然一個黑色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鬼呀!”我大聲叫道。為了看清這個“鬼”的真面目,我壯起膽,鼓起勇氣,來到那個“鬼”前,仔細一看,嘿,什么鬼呀,原來是一個大油漆桶。我生氣極了,真想好好打它一頓,可又想,爸爸還在等我買香煙回去呢,我還是趕緊走吧。 一會兒,月亮被烏云遮住了,大地被黑暗籠罩著。風呼呼地吹著,在秋天里,吹這樣的風確實很奇怪,是不是鬼在搞怪呢。我眺望遠方,只見家門口的大樹搖晃著、擺動著,像個揮舞著手臂的人,顯得陰森恐怖。我臉上的汗一滴一滴地往下滴,咳,真是太可怕了。 為了壯膽,我唱起了音樂老師教我們唱的幾首歌,這時月亮探出了頭,我的心稍微放寬了一些,用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家。 這一次經歷真難忘,因為它讓我從此敢一個人走夜路了,再也不怕傳說中的鬼了。 難忘的經歷 文/虎寶艷 前幾天石林縣組織藝術節活動,我有幸參加了繪畫比賽。參賽的人有二十幾個,有畫兒童畫的,有畫素描的,有畫線描的。我們都準備好了,等著比賽開始。 距離比賽還有十幾分鐘,我的心情是又緊張又害羞又迫不及待,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老師在一旁鼓勵我:“艷子,沒什么的。這是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你可以當別人都不存在,專心畫畫就行。”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情放松了許多。只聽主持人宣布:“繪畫比賽現在開始!”每一個參賽者都迅速地、認真地畫了起來。當我猶豫畫什么的時候,我抬起頭,耳邊早已響起“沙沙沙”的聲音。我看了別人一眼。呀,糟了,他們都快畫好啦。我的心一下子又緊張起來了,手也情不自禁地抖了起來,手心濕濕的。“不要緊張,你就把它當作平時的一次作業,以平常心對待。你已經非常厲害了,要相信自己。”我想起出門時媽媽對我說的話。于是,我放下筆,在褲子上擦了擦手上的汗,深深吸了一口氣,又重新拿起筆,全神貫注地畫起來。我先在紙上畫了一大片荷葉,再在葉子旁邊畫了一朵盛開的粉紅色的荷花,旁邊還有一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最后在水塘里畫了兩只正在追逐嬉戲的可愛的小鴨子。終于畫完了。鐘聲響起,比賽結束了。望著自己的畫,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比賽結束后,主持人拿著統計出的成績單走上臺,開始念獲獎名單了。我獲得二等獎,心里比吃了蜜還要甜。經過這次畫畫比賽,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要緊張,要有一顆平常心。 那些經歷過的痛苦 文/為你寫詩的這段日子 今天上課時突然想到了以前喜歡的男生,因為前幾天他突然打電話給我,我萬分詫異。想當初我如何哭著喊著求著要他留下來,不要分手,他都無動于衷,如今卻主動打電話給我,說我變了很多。當然,變化是往好的地方變。 我很感激他,雖然那時候我很痛苦,生活陷入了無限絕望的循環中,但是如果不是因為他給我的痛苦讓我成長,我也無法經歷那么多平常人不會經歷的痛苦吧。曾經我也怨恨過老天爺,覺得他為什么這么不公平,為什么我不能像平常女生一樣過幸福的生活,讓我的身體里充滿了悲傷。但是之后就想明白了。如果身體是一個容器,里面裝滿了悲傷,我會用的的思想慢慢把悲傷發酵,知道它們都變成了香醇的酒。到那個時候,我便會成為一個越品越香的女人。因為有了歲月的積累,所以我會越發成熟知性。即使以后遇到再大的痛苦,我也能自己舔傷口進行治愈。 其實,我們都應該充分利用自己所有的資源。那些讓你痛苦的人,那些讓你痛不欲生的經歷,那些身體上無法治愈的傷,我們都應該充分利用。讓你痛苦的人出現,是為了讓你珍惜幸福。沒有悲傷來陪襯幸福,我們便不會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沒有那些痛苦的經歷,便不會享受眼前安寧的生活;沒有那些傷痕,便不會懂得愛惜自己。 每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都是為了教會我一些事,這些事或大或小,或好或壞,或明顯或隱晦,之后他們便會離開,留下我們獨自在原地,細細品味。當然,大多人是埋怨的,但是當我們看清楚了這些事情背后的意義,便會感激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現在的我或許不夠漂亮,脾氣不夠好,性格不夠優秀,但是那又有什么關系?我從未放棄過讓自己變得更柔和,變得更優秀,變得更愛自己,更愛這個世界。即使很多次,我都對自己失望,但是每次失望過后我都會重整旗鼓,繼續努力。我相信,早晚有一天我會變成我想象中的那個人,我會變成一個溫暖的女子,不會再傷害身邊的每一個人,這樣,就好了。 一次傻傻的經歷 文/御馬 事后想想,對于一個工作了二十幾年的老教師來說,參與這一項無聊透頂的評選活動,簡直就是一個傻子! 那一天,工會主席告訴我,讓我代表學校參加東昌府區十佳教師評選。我一番推辭后,考慮到這是領導對自己的信任,最后還是應承了下來。 12月15日一早,我剛剛起床,妹妹打來電話。我以為家里有什么要緊事。接通以后才知道,十佳評選的事已上了微信平臺。她第一時間看到,及時告訴我,并且已經開始行動了。我的事我怎能不上心?我迅速行動起來:我和妻各自在朋友圈里發布消息,尋求朋友們的支持;女兒迅速把信息轉發給她的大學同學。短短一個早晨,已經有幾十票入賬。我的名次遙遙領先。到了上班時間,學校里的微信群也活躍起來,投票的一個接著一個,我得票數也在不斷地長著,一切都是那么順利,那么美好。 第一天,在朋友們、同事們、親人們的大力支持下,我得票數一直處于前幾名。我暗自高興:竟有那么多的人支持我,自己的為人還不錯。心里有些沾沾自喜。晚上,我上微信不斷發動更多的人投票,成了我最主要的事。 一天以后,情況發生了變化。有不少人后來居上。我有些著急了。辦公室里的同事積極想辦法:讓學生回家發動;各自在朋友圈里再發動。 票數就這樣此起彼伏,每天都在發生著變化。自己的心情就像票數一樣,波瀾起伏。每天只要有時間,我就在微信上看著,就如同炒股的人看著大盤的走勢一樣,充滿了焦慮。我還有哪些沒有發動的關系?除了微信好友外,我又給電話本里所有的人發了信息,我就不相信,我教了二十幾年書,同學、學生、朋友等會比那些人少! 學校里對這項工作非常重視,多次發動老師、學生投票,這也讓我對這項活動更加上心。我幾乎到了茶飯不思,夜難安寢的地步。我就像著了魔一樣,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本地的關系用完了,我又給分散在外地的同學發信息,尋求他們的支持。但是,不管我如何努力,票數始終不能排在前面。有人說,票是可以買的。為了這個所謂的空名,值嗎? 19號是最后一個晚上,看著不斷攀升的票數,我知道不可能進入圈內了。索性睡了。睡得很踏實。 一周的時間,就在折磨與痛苦中度過。名真的那么重要嗎?這種游戲似的評選有意義嗎?評上就是好老師嗎?為什么自認為很聰明的我,竟然干了一件這么傻的事情?! 看過聽過 替代不了經歷過 文/SiMon齊 看過情感美文里那些愛情故事,有些過程浪漫,但結局凄慘;有些開始像個笑話,但結尾卻成就童話般美好;有些故事不知從何時而起,隨著時光也就在平淡中漫漫逝去。聽過一首首情歌,感覺總能找到某種內心的共鳴,或被朗朗上口的歌詞驚嘆,或被悠揚婉轉的旋律打動,亦或是被歌曲里的故事扣你心旋,久久沉浸其中。 我們感動著,被那些故事,以為自己已經心領神會,真正懂得了故事中人物的悲喜哀樂,內心中的情緒被共振著,殊不知,只有真正經歷過,那種感覺才能真切,才會明白滋味原來是這等難捱,以為感覺到了,抓住了內在,等經歷過后才發現,以前的感知是多么的淺顯,像是看到冰山一角,你永遠無法曉得水下面的情況,而經歷過后,猶如潛入水底,才能把潛藏的每個角落看清楚,弄明白,由大腦中的憑空想象到現實中的真實立體,才可謂是棱角分明,徹徹底底。 我的一個朋友A以前就特別看不慣失戀的人開始總是萎靡不振,魂不附體,整天買醉,生活變得邋遢亂序,整個人也失去斗志,仿佛離開她就等于墜入黑洞,沒有光明與方向,任由飄蕩的身體四處盤旋,精氣神蕩然無存。總說這樣的人真是沒出息,有啥大不了的,至于表現出這樣,太夸張做作。可等到自己和談了三年多的女友分手,他才具體明白那種滋味,也被困在故事中無法自拔,用了半年多的時光才真正的走出失戀的隱影。后來在一次小聚的時候,借著酒精的作用,他道出了幾句話:“縱使看過聽過,也不如經歷過,沒有經歷過,就沒有那么多的發言權,去臆斷別人的處境與心情,以為會感同身受,到頭來卻沒有冷暖自知來的真實。” 難道我們有時不都是這樣嗎,總是站在自以為的立場去考慮事情,做出判斷,以為憑借自己的經驗閱歷就可以做出事物的走向,判斷人物的初衷,卻忘記了事物有它本身的規律。有一首詩寫的特別好,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詩中的意思道理誰都懂,但只有經歷過,才能真正的在“此山中”吧。 經歷過,味道是酸甜苦辣,心領神會,不由他人紛說,不要說自己可以規避掉,走些捷徑,人生路上,該走的每一步你都少不了,任由你看過聽過,得過且過,統統都不如經歷過深刻! >>>更多美文:好文章

FF184545FQA112IJOJ


士林台鐵輕食水果餐盒外送台北豪華水果盒推薦大直辦公室健康餐外送
大安季節水果訂購外送 》酒店賓客的健康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五股會議甜點推薦 》辦公室健康餐,輕鬆享用:綠之果物三峽節能環保水果盒推薦 》綠之果物水果迎賓盒:賓客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e67fk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